第二次校外教學!



分類:華語文

2009/08/26 18:35


 


第二次 校外教學----在布蘭奇咖啡店進行


為什麼這次選擇去 中山路和興中路的BRUNCH? 為百合在第一次課後告訴我, 老師我好累!因為高雄午後的太陽及參觀,作筆記...等等.


可別以為我們都在享受下午時光, 今天我們上了四課的對話. 學生可不輕鬆哦! 她還有作業---寫自傳.為了協助她明年在日本找到工作, 我要求她得寫一份中文自傳.


雖然我也累, 可是這是我的工作.



----在布蘭奇咖啡店---



這是百合點的烤布丁和特調熱果茶! 她說茶酸酸的, 布丁很好吃!!




這是我和王老師共享的蘋果茶和提拉米蘇蛋糕! 茶---就是水果茶的味道; 蛋糕, 王老師說很好吃~




我們準備開動了!



吃完了, 杯盤狼籍!!


 



第二次校外教學作業



2009/08/28 10:11


   第二次校外教學作業


                 1.寫一份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TLI 的頭像
    高雄TLI

    高雄TLI的部落格

    高雄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