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上華語師資培訓班?為什麼選擇TLI?


相信這是很多人對這個行業及課程的疑問。


TLI50多年的教學經驗中,培育了海內外上千名的華語教師,現在就讓本中心培訓的學員現身說法,為您解答!


 


小姐:


其實在參加華語師資培訓前,我對於這一方面的訊息並不是十分了解,直到有一位朋友告訴我關於TLI的事情,讓我產生興趣,而我這位朋友也運用在TLI所學到的知識,有幸能夠得到教育部提供的機會到法國當中文助理。這位朋友告訴我若不是曾經在TLI上過課,她想可能也不會這麼輕易通過教育部的面試。因此她的成功例子便促成我來這裡學習的最大動力。


小姐:


原來已經報名高師大漢語師資的我,就在繳交報名費截止日的前幾天,與持有受訓認證的老師談話,她告訴我為什麼不試試TLI,當時的我,還不清楚TLI是什麼機構,於是上了網,知道TLI遍及好幾個分部,也較具公信力,因此在通過電話聯繫後,提了款項,抵達TLI


小姐:


今年暑假因堂弟的兒子從美國回台灣學習中文的讀與寫,原本以為兩位在學校教書的堂妹會親自教侄兒學習中文,她們卻因不知道如何在短時間內有效的教會看不懂任何中文字的小孩子而把他送到華語語言中心學習。


先生:


大約在2年前,我太太的大嫂、二嫂及丈母娘,來到中華語文研習所(TLI)學習如何教中文,並拿到證照,因當時對教導外國人學中文還不感興趣,所以並沒有詢問太多的相關資訊,但是,因為自己本身最近也隨著太太移民到紐西蘭,且當地華人越來越多,在當地形成一股中文熱,讓我對漢語師資培訓課程產生了很大的興趣,因此便興起考取中文教師證照,教導中文的念頭,在丈母娘的介紹下,在去年12月,來到中華語言學習中心學習。 


小姐:


漢語教學聽起來似乎沒有這麼難,從小使用到大的母語,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抱著滿滿的自信去學習,萬萬沒想到真正接觸後,才知自己的無知與無能,還好選擇來TLI,什麼疑難雜症,通通都替我解開了。


小姐:


今年二月初從英國回來台灣後,便認真地尋找與比較各個華語師資班的好壞,雖然說只是口頭上問問實在也聽不出個所以然來,但因為我的訴求是可以快速地對教授漢語有個概念,於是我選擇了TLI


開課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TLI 的頭像
    高雄TLI

    高雄TLI的部落格

    高雄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